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行老年综合评估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6-12 10:22:29
[摘要]6月8日上午10:30,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了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并召开老年综合评估研究进展学术会议。

0T4A9554_副本.jpg

  6月8日上午10:30,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了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并召开老年综合评估研究进展学术会议。市五院副院长刘立平、纪监室主任李婕、护理部主任雷剑虹、医务科副科长边卓琼、外科主任鲁琪、内科二病区主任李荣、内科五病区主任张秋萍、内科五病区全体人员及其他科室的医护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教科副科长张洁主持。

0T4A9543_副本.jpg

  由中国老年医学研究中心联盟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老年病科主任李玺教授授牌,西安市第五医院内科五病区主任张秋萍接牌。李玺教授就成员单位的职责义务进行阐释,指出这是在人口老龄化的今天对老年病科工作的新要求,对提高老年病的诊疗技术,促进合作交流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0T4A9532_副本.jpg

0T4A9513_副本.jpg

西安市第五医院副院长刘立平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介绍了医院老年病科的工作情况,希望在研究中心提供的平台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张秋萍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这个牌子承载了几代人的心血,得益于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综合实力的提升,我们要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引进、使用、推广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与兄弟科室协同创新为老年疾病的研究工作做出五院人的更大贡献。

0T4A9546_副本.jpg

  最后,李玺教授作了题为《老年综合评估的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老年 学术

上一篇:市五院开展夏季会战“爱眼日” 健康扶贫入户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治未病科贾琦主任收到患者“杏林春暖”牌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