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参加全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会法规知识决赛”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6-15 12:46:25
[摘要]6月12日下午,影像科韩博作为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派出的参赛选手与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中心血站和西安工会医院参赛选手组成的卫生联组代表队,参加了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工会法规知识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613113754.jpg

  6月12日下午,影像科韩博作为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派出的参赛选手与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中心血站和西安工会医院参赛选手组成的卫生联组代表队,参加了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工会法规知识决赛”,这次决赛共有4个联组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均系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各基层单位。

微信图片_20180613113757.jpg

  本次决赛主要围绕《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选举工作条例》等工会法规知识展开,竞赛题量大、范围广、内容多。在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中,韩博和他的3名队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表现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最后,卫生联组代表队以全场最高分取得了本次总决赛的第一名,台下观众也为选手们的精彩答题报以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613113754.jpg

  每一份成功的喜悦,都是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换来的。自接到市教科文卫工会有关举办“工会法规知识竞赛”活动通知以来,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就积极筹划准备。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了10余名参赛预备队员,这次代表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赛的影像科韩博就是从这10多名参赛预备队员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微信图片_20180613113800.jpg

  这次,韩博在决赛现场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市教科文卫工会王勇主任和评委们的高度赞扬,不仅为卫生联组争得了荣誉,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中医人拼搏向上、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之感到骄傲。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教科文卫

上一篇:小儿长期咳嗽?警惕咳嗽变异性哮喘 下一篇:“一带一路”国家中医药文化研修班到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参观访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