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科教科组织开展《医务人员如何兼顾“上临床”与“做科研”》 学术讲座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18-06-20 09:45:11
[摘要]6月15日下午,由市五院科教科组织,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吕军,在教学楼为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幽默的科研讲座。

  6月15日下午,由市五院科教科组织,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吕军,在教学楼为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幽默的科研讲座。

1.png

  他从亲身经历的科研困惑、困难谈起,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作为临床医务人员,如何有效利用临床研究的方法,结合现有的资源,在平时临床工作中搞科研。参会医务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提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png

  本次讲座使参会的中青年医生受益匪浅,激发了科研意识,大大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为下一步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科教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举办多种形式,多层次的科研培训,全力助跑医院科研快速健康发展。

3.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学术 讲座

上一篇:市五院治未病科举办中医大讲堂—骨关节炎病的中西医诊治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爱国情怀”端午节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