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6-29 21:28:47
[摘要]6月27日下午,2018年针灸推拿康复科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中医医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

  6月27日下午,2018年针灸推拿康复科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中医医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针灸推拿康复科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科室工作的重点、发展方向及思路。科主任安军明主持会议,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参会,特邀院党委书记罗少波、科教科长雷瑗琳出席。

IMG_5189.JPG

  安军明主任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科室在各项业务中取得的成绩。随后,针灸推拿康复科各组负责人分别就门诊、住院部、护理组、康复组、推拿组、科研情况等6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纷纷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紧抓医疗质量不放,做好各组之间沟通合作,做好人才的培训和吸引优秀人才到针灸推拿康复科团队中来。

  科主任安军明指出,半年来科室取得的成绩都是全科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团结奋进的结果。随后,安主任宣读《针灸推拿康复科科研奖励工作办法(试行)》,勉励大家戒骄戒躁、更进一步,发扬“千斤担子众人挑”工作作风,让科室在医、教、研工作同步发展,再上新台阶。

IMG_5206.JPG

  科教科雷瑗琳科长肯定了针灸推拿康复科医护技人员在上半年工作做出的成绩,医疗工作量稳步提升的同时努力申报各级课题,体现了针灸科全体医务人员“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

IMG_5250.JPG

  最后,罗书记指出,针灸推拿康复科是医院对外交流的窗口科室,更要发展为一个集针灸、康复、推拿三位一体具有中医特色的科室,成为在全省有影响力的重点学科,要多组织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增加特色医疗,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宣传和学术交流,扩大影响力,努力建成与时俱进的名片科室。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针灸 推拿 康复

上一篇:世界杯虽然精彩 但熬夜看球也要小心“漏气”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干部管理系列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