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人员参加2018“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竞赛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7-02 12:06:11
[摘要]6月28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举办的“2018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竞赛在陕西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6月28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举办的“2018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竞赛在陕西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629120229.jpg

  为切实提高急救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规范急救操作,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市五院急诊科护理姐妹们自5月底接到医院护理部的参赛通知后,在护士长李赞的带领下,积极迎接三甲复审的同时,踊跃报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最终选派的8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陕西省决赛资格,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0T4A0462_副本.jpg

387938670596642686.jpg

  后期的训练中,在院领导、护理部雷剑虹主任的鼎力支持下,参赛队员们在赛前刻苦训练,护理部还专门为大家请来专家亲临指导,各科护士长,特别是内科一病区护士长樊宇华、风湿免疫科二病区护士长高淑、风湿免疫科一病区护士长刘华、风湿免疫科六病区护士长黄芸芸给予耐心指导,内科二、三、四病区给予大力配合。

658750895656353052.jpg

897255478958467379.jpg

  最终在激烈的决赛中荣获陕西决赛团体优胜奖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AED、动脉血气采集、简易呼吸器、留置针静脉输液4个单项优胜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院急诊护理团队的风采,在学习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使大家受益匪浅。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夯实护理人员的急救护理技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护理 人员

上一篇:千里艰辛求医路 一条哈达传递青陕情 下一篇:市五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朗诵比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