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02 09:48:31
[摘要]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每当我们献出自己宝贵而有限的血液,去换取他人生命的延续或新生,我们的社会就多了一份关爱。倡导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每当我们献出自己宝贵而有限的血液,去换取他人生命的延续或新生,我们的社会就多了一份关爱。本着“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号召,西安市第一医院于2018年8月31日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2100107.jpg

本次活动得到医院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清晨8:00献血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展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活动截止当日16:00,共有240人次参加献血,采集血液67200毫升。献血工作还在持续中,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有多位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线员工,医院保安、保洁员,有的医生刚下夜班,有的医生献完血后来不及休息又赶去做手术,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帮助更多的患者。体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医务工作者的仁爱之心和博爱奉献的高尚情操。

微信图片_20180902100104.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代表西安市卫计委、西安市红十字会为西安市第一医院颁发了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对西安市第一医院的无偿献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902100056.jpg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每当我们献出自己宝贵而有限的血液,去换取他人生命的延续或新生,我们的社会就多了一份关爱。倡导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非常明白血液重要性,同时也明白这是一种特别紧缺的医疗资源。为了拯救一个个濒危的生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重拾往日欢笑,请伸出我们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来温暖整个社会。

微信图片_2018090210010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举行

上一篇:西安电力中心医院举行2018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情暖秋日、热血奉献” 长安区卫计局举行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