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勉县中医院到西安市第五医院交流学习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03 13:00:00
[摘要]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拓展中医医疗特色服务,更好的为勉县人民提供高效便廉的中医治疗。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拓展中医医疗特色服务,更好的为勉县人民提供高效便廉的中医治疗,8月30日上午10点,勉县中医院熊继明院长、赵旭副院长及设备科、综合科、重点临床科室负责人一行人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8311500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50025_副本.jpg

  五院张新昀院长、刘立平副院长接待了勉县中医院一行人,对中医院同仁到五院参观学习表示欢迎。并将医院的发展、重点科室建设、中医特色治疗及医院未来的发展向中医院做了介绍。随后勉县中医院熊院长一行人在医务科、质控科的陪同下参观了制剂科、国家重点专科中医风湿科、内科三病区。

微信图片_20180831150029_副本.jpg

  熊院长一行人观看了院内制剂的生产流程,对制剂的配置一系列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中医风湿科观看了中医特色治疗火疗及药物罐治疗,参观了科室的中医综合治疗室。在内科三病区看到多种中医辅助治疗仪器,例如中频治疗仪、艾灸治疗仪、电针治疗仪、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等等,熊院长一行人觉得这些仪器治疗既有中医传统治疗的疗效,但又避免了传统治疗的弊端,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给患者多种选择,极大地提升了中医治疗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831150038_副本.jpg

  中医事业的发展需要多家医院的共同努力,中医院一行人参观后都希望两家医院尽快签约成为医联体成员单位,在重点专科发展、中医技术推广、自制剂的研发等各个方面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造福勉县老百姓。

微信图片_20180831150046_副本.jpg

编辑:刘倩

相关热词搜索: 勉县中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学习

上一篇:市五院举行《大数据时代临床研究设计与实施》科研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市五院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交叉检查情况通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