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一份热血 献一片爱心 莲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04 15:23:53
[摘要]9月3日、4日,莲湖区卫计系统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9月3日、4日,莲湖区卫计系统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1.jpg

  活动前期,莲湖区卫计局、莲湖区红十字会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人士发出倡议书,号召适龄医务人员及社会群体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各医疗机构通过LED显示屏、电视屏进行滚动播放、发放传单、宣传张贴画等形式进行献血健康知识宣传,倡议全民参与。全区20家医疗机构本着关心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此次活动以前,全区范围内先后组织西安大兴医院、莲湖区红十字会医院、土门卫生服务中心、桃园卫生服务中心、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多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jpg

3.jpg

  9月3日活动当天在刘卫局长的亲自带领下,莲湖区卫计局局机关干部及各医疗机构献血人员早早来到了西华门釆血点,莲湖区卫计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率先垂范,第一个填表,局领导班子也积极带头。辖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积极踴跃、有序加与,按献血工作流程先后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此次活动展现了莲湖卫计系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更展示了卫计系统职工的社会担当与关心社会、奉献他人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莲湖区卫计系统的铁军形象。据统计,两天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约30000毫升。

4.jpg

5.jpg

6.jpg

7.jpg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莲湖区 无偿献血

上一篇:西安步长中医心脑病医院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周至联合医院上百位志愿者撸袖献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