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华山中心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05 09:29:09
[摘要]2018年是我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8月30日早上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及血站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西安市华山中心医院,车刚停稳,医院献血的员工已经排队等候在一楼大厅前。

  2018年是我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8月30日早上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及血站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西安市华山中心医院,车刚停稳,医院献血的员工已经排队等候在一楼大厅前。

01.png

  院长陈亚娣对参加献血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精神的崇高表现,我们是社会公民,同时又是白衣天使,我们队伍中有很多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我们比任何人更有责任和使命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们奉献爱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带动社区群众和患者家属加入献血队伍。他们用真情为重危患者提供了生命安全保障,用行动诠释了“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主题,体现了华医人崇高的职业情操。

02.png

  下午四点半,献血活动顺利结束,共有95位医护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6200毫升。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付出我们的爱心,点燃生命的曙光。

03.png

  辛勤工作中的血站工作人员~同志们,请伸出我们的臂膀,在这缤纷的时代,用我们青春的热血去换取更多人的生命绽放!

0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华山 中心 医院 无偿献血

上一篇:周至联合医院上百位志愿者撸袖献血 下一篇: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