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人才招聘工作纪实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17 13:28:52
[摘要]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在火热的气氛中正式启动。西安市第五医院人事科先后征集各科室用人需求,确定了2019年进校园招聘人才计划需求.

  伴随着秋日的凉爽,市五院走进大学校园,敞开人才引进求贤若渴的胸怀。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在火热的气氛中正式启动。西安市第五医院人事科先后征集各科室用人需求,确定了2019年进校园招聘人才计划需求,为促进医院发展广纳贤才,本次招聘共提供23个专业共计36个岗位,在宣传科的帮助和配合下,进行了积极的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4164143.jpg

  9月13日,西安市第五医院参加了市卫计委、西安交通大学组织的2019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博士及硕士人才的选拔、引进和培养是医院的大事,今年五院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对博士学历的人才尤为重视。由此医院2019年招聘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医院将根据市卫计委的安排,结合本院对人才的需求,随后将赴全国各大高校进行招聘,海纳贤士,广觅人才。

微信图片_20180914164156.jpg

  本次人才招聘工作将持续到年底,医院将坚持公平公正、择优遴选的原则,采取现场初步面试,后期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等方式,确保招聘的公平性、公开性、透明性。确保引进高质量、高水平专业人才,强化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欢迎广大学子继续关注,加入五院大家庭,为医院未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人才招聘

上一篇:市五院欢送医疗专家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展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