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副院长姚智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28 11:23:04
[摘要]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会上表彰了侨联杰出人物、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市五院副院长姚智同志获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

  姚智同志从事医学技术岗位三十余年,现任中华医学会陕西分会超声学会第九届常委、中华医学会西安分会超声学会第六届副主委、西安市民盟第十三届常委、西安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近年来,荣获2014年陕西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2015年民盟西北总支部成立70周年模范盟员、2018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她从事医学技术工作三十余年来,秉承“大医精诚”的理念,在超声专业技术岗位无私奉献,不断在钻研业务、开拓创新方面下功夫,即使担任行政职务也没有停下业务工作。她合著出版的超声专业学术专著,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也因此获得市级科技进步奖;她坚持将科研成果撰写论文,多篇论文在国家、省部级刊物上发表,并多次获各级优秀论文奖。作为分管业务工作的副院长,她一直将患者需求作为业务管理的最终目标。她说“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不管再忙再累,能够用自己的技术服务患者,就是最大的满足”。

微信图片_20180927165152_副本.jpg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姚智同志用她无私奉献的执着精神,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本次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既是对她多年来默默奉献的肯定,同时也向全社会展现了新时期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副院长 侨眷

上一篇:市五院护理部举办李氏砭法(虎符铜砭刮痧)培训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国庆期间宣传科工作安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