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0-18 13:41:21
[摘要]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和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适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西安市第五医院组织风湿免疫科及老年病科相关专业的9名专家团队赴鄠邑区梧北村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

  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和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适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西安市第五医院组织风湿免疫科及老年病科相关专业的9名专家团队赴鄠邑区梧北村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7110731.jpg

  活动现场,风湿免疫科和老年病科的各位专家针对老年人的特点,帮他们制定个体化的预防保健方案,并通过现场传授老年人八段锦保健操疏通筋骨,延年益寿,强身健体,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微信图片_20181017110814_副本.jpg

  现场向老年群众和贫困户共发放院自制剂和常用非处方类药物共计50余份。

微信图片_20181017151600.jpg

  本次活动以贫困日的“扶贫同行、小康同步、幸福同享”结合九九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健康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向老年人传授保健操、送医送药等多种形式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

上一篇:市五院包乌吉斯古冷医师获2018年首届“昆仙杯”青年医师中医医案大赛第五名 下一篇:市五院刘立平同志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