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田晔院长荣获首届 “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8-10-23 10:26:07
[摘要]10月22日,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大会暨首届 “西安之星”表彰大会于西安市曲江惠宾苑酒店召开。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首届“西安之星”(科技、文化、卫生领域)评选活动,旨在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优秀人才崇尚科学、求实创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全市各类人才投身西安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管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

  10月22日,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大会暨首届 “西安之星”表彰大会于西安市曲江惠宾苑酒店召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西安市市委王永康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表彰了2018年首届“西安之星”获奖者。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756.jpg

  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市三院田晔院长被授予“西安之星”称号。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9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80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三院 院长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圆满完成西安国际马拉松医疗保障任务 下一篇:一岁小孩误吞硬币情况危急 市三院医护协力开辟绿色通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