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 万方主题献血活动如期开展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0-26 14:50:20
[摘要]值此《献血法》实施20 周年之际,万方公司积极响应“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无偿献血需要你我共同参与”的号召,身体力行履行作为社会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10月26日上午,以“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伟大义举塑造万方形象”为主题的陕西万方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

  值此《献血法》实施20 周年之际,万方公司积极响应“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无偿献血需要你我共同参与”的号召,身体力行履行作为社会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10月26日上午,以“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伟大义举塑造万方形象”为主题的陕西万方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

1.png

  上午9:30,西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按时驶入厂区,早已等候的干部职工就瞬间排起了献血长队。队伍中有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基层干部;有参加工作多年的老同志,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有刚下夜班主动前来的、也有在家休假闻讯赶来的。大家依次有序的填表、测血压、验血、献血……各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2.png

  王娟丽、雷萌、郭鹏中等近十位连续五年以上坚持献血的熟悉面孔踊跃出现在献血车上;邹黎、王军、曹静、呼营等近百名连续两年参与公司组织的集中献血者也陆续填表登记、测血压、采血;邢思、张明、齐天霸、虢鑫等新入职大学生们也不甘人后,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持之以恒的执着。一位参与献血的新入职大学生说,他在部门工作微信群了解到了此次献血活动及献血注意事项,希望能献出一份健康良好的血液。在问及献血的感受时,他说:“虽然我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不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对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光荣。”他认为能帮助他人的感觉非常好,明年还会再来。

3.png

  陕西万方已连续2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项举措得到西安市卫计委和西安市红十字会的高度认可。在本次献血活动中,由西安市中心血站赵京文副站长为陕西万方颁发了“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陕西万方总经理对上级医疗卫生系统的授牌表示感谢,表达了要将无偿献血作为一项长期公益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4.png

  本次献血活动陕西万方分南、北两区同步进行,参加献血的单位由陕西万方本部、两个子公司—陕西万方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埃贝赫排气技术(西安)有限公司,以及陕汽集团技术中心组成。截至发稿时,已累计超过100余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32300毫升。在这串简单的数字背后,有着陕西万方全体干部职工的感恩之心、奉献之情。因为他们始终铭记: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是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王雪峰)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上一篇:志愿我先行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年秋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