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10-31 14:40:23
[摘要]2018年10月31号早,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组织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爱心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jpg

  博爱之心宽如海,献血之情坚如岩。殷殷热血传递着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着人道力量。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同样也是一种社会义务。为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的无偿献血文化,用实际行动证明献血无损健康,2018年10月31号早,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组织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爱心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jpg

  在张院长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献血车一到,就自发的排起队,从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到抽血化验,踊跃献血,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管理人员,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或夜班就赶来的专家,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前来寻医问药的患者及家属也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献血后,大部分员工没有休息,就立即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大家秉承“用爱心拯救生命”的理念,纷纷伸出手臂,献出热血。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和珍惜;他们微笑的脸庞,表达着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他们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由衷的敬佩,并且进一步发扬了白衣战士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了卫生工作者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4.jpg

5.jpg

  此次献血活动在大家积极热情的参与之下很快地达到了空前高潮,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献血的人流中。一袋袋殷红的鲜血因为爱而汇聚……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5人献血,献血量达到12000毫升。

1.jpg

  让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伸出你的手臂,献出一片爱心,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鲜血的队伍中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阎良 铁路医院 组织 职工

上一篇: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 万方主题献血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