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开展医疗废物泄露流失扩散等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1-08 12:54:01
[摘要]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的管理,11月7日上午,市五院在院内举行了医疗废物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图片1.jpg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医疗废物管理条例与管理办法,有效应对医疗废物突发事件的发生,保护好医院的生态环境,保护周边群众的环境安全,提高医院工作人员对医疗废物泄露流失扩散等突发事件处置应急反应处置能力,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的管理,11月7日上午,市五院在院内举行了医疗废物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图片5.jpg

  本次演练由控感办策划组织,姚智副院长主持。她强调:“此次演练控感办对整个流程进行了合理详细的设置、人员分工明确、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合作,再一次检验我们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医院对医疗废物的管理水平。”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设备科、药剂科和医疗废物暂存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随后控感办将演练方案分发给大家,明确各自的演练处置职责,演练按照事先设置好的场景进行。

图片7.jpg

  通过本次医疗废物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明确了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强化了医护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规范了医疗废物管理,有效保障了医疗安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开展 医疗

上一篇:营造美好绿色环境 市五院召开感染管理紧急会议 下一篇:柴旭兵:秉承中西医结合理念 坚持科学有序降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