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11·14联合国糖尿病日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家庭与糖尿病”主题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14 14:58:16
[摘要]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11月14日上午9时,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在门诊大厅举行了关爱糖友的系列活动。

  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11月14日上午9时,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在门诊大厅举行了关爱糖友的系列活动。

\

  张家林医生做题为《家庭与糖尿病》的健康讲座。

\

\

\

\

\

  裴瑞霞、商军科、杨国春、汪德芬、杨敏生等多名资深专家坐镇义诊,为群众答疑解难、指导用药。

\

\

\

  王蓉护士长带领护士团队为广大市民免费检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骨密度等项目。

\

  糖尿病是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共同作用而引起慢性代谢性疾病,已成为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疾病之一。随着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生活方式西化和人口老龄化,我国糖尿病患病率也快速增长,并且逐渐呈年轻化趋势发展。

\

  裴瑞霞主任强调糖尿病并不可怕,可防可控。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一定要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各个方面开始管理自己,降低患病的几率。糖尿病患者病情的良好控制,也需要家庭成员的支持和配合,患者的家庭成员也应尽可能多了解糖尿病的知识。如:糖尿病患者的日常饮食、运动、服药及胰岛素应用的注意事项等,做好病人的后勤保障工作,鼓励患者配合医生科学治疗,才能更好的使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同时,没有家族史的人也应当重视,定期体检筛查。

\

  本次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共接待义诊患者200余人,免费进行各项相关检测500余人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 糖尿病

上一篇:陕西省中西医结合急危重症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成功召开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举办首届康复科医师病例演讲比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