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盖海云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27 13:22:19
[摘要]2018年11月21日-23日,由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主办,上海新东苑·快乐家园分队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志愿者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19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及全国各地近500名南丁格尔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8年11月21日-23日,由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主办,上海新东苑·快乐家园分队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志愿者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19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及全国各地近500名南丁格尔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分队长盖海云主任喜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1.jpg

2.jpg

3.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志愿予爱心 无悔护生命”,分为表彰颁奖、工作总结、护理文化展示、经验分享四个环节。会议现场所有志愿者激情澎湃、获益满满,有期待、有兴奋、有深情、有感动、有使命……正如颁奖词中所说:护理志愿者,踏遍960万平方公里时,是南丁格尔的步履!维护13亿人健康时,是南丁格尔的无畏!每一寸付出,拉宽的是万众生命的长河!每一尺善意的落地,铸起志愿服务的精神长城!

4.jpg

5.jpg

6.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团队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加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成为第225支志愿护理服务分队,在分队长盖海云主任的带领下,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博采众长,锐意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积极致力于宣传和弘扬南丁格尔“博爱、责任、奉献”精神,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围绕医院“杏林春暖·携手同行”志愿服务项目,以“立足医院,面向社会,爱心献百姓,温暖在社会”为宗旨,利用医院现有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温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将牢记“德诚、业精、继承、创新”的院训,在象征着人类高度文明的护理志愿服务道路上,沐浴着南丁格尔的光芒,在中国红十字会的引领下,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加强志愿护理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志愿护理服务的管理及服务效能,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谱写志愿护理服务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护理部

上一篇:宝宝反复呼吸道感染怎么办?市中医医院儿科帮您想妙招 下一篇:2018年西安市“中医药健康推进行动”首场博士沙龙在中医医院圆满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