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纪委组织开展“元旦”节假期间巡查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1-04 10:06:37
[摘要]12月30日上午,2019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医院纪委巡查小组对全院各科室作风纪律、门诊秩序、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带班院领导张新昀院长、纪委书记周圣千、纪监室工作人员、行政及业务总值班参加了本次巡查工作。

  12月30日上午,2019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医院纪委巡查小组对全院各科室作风纪律、门诊秩序、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带班院领导张新昀院长、纪委书记周圣千、纪监室工作人员、行政及业务总值班参加了本次巡查工作。

1.jpg

2.jpg

  在门诊分别对导医台、急诊科、收费处、影像科、检验科、口腔科、功能科及各个诊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窗口科室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纪律;在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内科五病区、骨二科病区、外科等临床科室,询问了科室病人收住情况,嘱咐医护人员要确保医疗安全;检查中适逢动力科正在进行水管维修作业,建议定期进行管道巡查及时发现工作隐患;检查组在电工房配电室进行了细致的查看,要求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随后对信息科、监控室、车库等进行了检查。

3.jpg

4.jpg

5.jpg

  检查中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均已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即查即改不留后患;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均已通知科室负责人,尽快整改。

  近年来,院纪委坚持进行节日巡查,对检查中存在的纪律及作风问题,院纪监室将建立工作台账,追踪督办,逐一销号,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医院干部作风和行业作风不断好转。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纪委 组织

上一篇:农工党市五院支部荣获五星级优秀基层组织荣誉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党委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