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寒假热身操(二)选择专家就是选择更精准的诊疗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19-01-18 13:09:45
[摘要]寒假就诊高峰即将到来,您还在困惑怎么选择视光学的医生吗?今天就让我来给您介绍介绍吧。

  寒假就诊高峰即将到来,您还在困惑怎么选择视光学的医生吗?今天就让我来给您介绍介绍吧。

03.png

  张学辉,副主任医师,硕士学历,西安市第一医院眼视光门诊主任,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眼保健协会视光学会常委,中华眼科学会会员。1998年在西北地区率先开展硬性过氧性角膜接触镜(简称RPGCL)验配。专业特长:屈光性疾病和圆锥角膜非手术治疗;隐形眼镜验配(包括角膜塑形镜、RPG及软性隐形眼镜和治疗性角膜接触镜);儿童弱视早期防治;大龄儿童弱视治疗;斜视功能检查及治疗;低视力防治;近视等视光学疾病及视觉发育评估。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下午、周四上午。

04.png

  李军,主治医师,国家一级验光技师。陕西省眼科研究所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副主任,陕西省青少年近视防治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员,西安市眼视光学会委员。主要从事眼视光学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专业特长:青少年近视流行病学调查及研究,屈光不正的检查及诊疗。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四下午。

05.png

  王耀增,主治医师,硕士,毕业于国家卫生部视光学中心--温州医科大学。国内外眼科核心期刊发遍论文近十篇。主要从事临床眼视光学领域相关工作,专长:各种屈光不正的临床治疗;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诊疗;角膜塑形镜(OK镜)及RGP镜验配;儿童斜弱视及双眼视功能诊疗。出诊时间:周二全天、周三上午、周五全天。

06.png

  王瑾,眼科主治医师,眼科学硕士,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陕西省保健协会防盲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眼科常见病诊疗及青少年近视、专业特长:弱视、斜视及低视力康复矫正工作。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上午、周五下午。

07.png

  杨夏敏,女,眼科学研究生,眼视光学医师,毕业于国家卫生部视光学中心--温州医科大学。深入研究未成年人阅读障碍的病因及改善方案。国内外眼科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十篇。主要从事弱视、斜视、小儿眼病;双眼视异常的诊断和治疗。出诊时间:周二全天、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08.png

  李盼,主治医师,眼科学硕士。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委员兼秘书,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主要从事眼科及眼视光学相关疾病诊治,包括各种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的诊治和疑难验光;角膜塑形镜、RGP等各种隐形眼镜的验配;斜视、弱视及眼视功能相关诊疗;低视力康复。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周五下午。

09.png

  李彤,眼科学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眼科学(视光学方向)。主要从事眼科常见病的诊疗及青少年近视、弱视、斜视的防治矫正工作。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

  视光学组医生温馨提示:

  近视防控我当先,

  身份证是通行证,

  预约检查就靠它,

  学前儿童少排队,

  错峰就诊是高招。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选择 专家 就是 选择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成功开展院内首例“完整切除颅内外沟通瘤并颅底眼眶重建修复手术” 下一篇:新年伊始携爱出发 西安九州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开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