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新年伊始携爱出发 西安九州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开展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1-18 15:18:51
[摘要]2019年1月18日早上10点,西安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了 “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安九州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一辆献血车缓缓进入园区,西安九州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西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并有序组织员工做好准备,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开始一系列的筹备工作。

  2019年1月18日早上10点,西安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了 “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安九州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一辆献血车缓缓进入园区,西安九州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西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并有序组织员工做好准备,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开始一系列的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13.jpg

  讲解、填表、初检、抽血、休息……西安九州通工作人员和血站的医护人员一起,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亲切友好地给大家答疑解惑,放松心情,舒缓心理压力,了解献血知识,保证每个流程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131.jpg

  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了西安九州通家人热情的心。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西安九州通各位家人早早来到现场,有秩序的分列排队,服从组织和安排,各个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本次的活动。很多平时在外驻院的业务人员收到通知,也纷纷专程赶回来,目的就是献上一份爱心;其中也有很多家人是第一次献血,面对医生时,既有点紧张又感觉兴奋,但是在浓郁的氛围中和工作人员的安慰下,他们表示能尽自己的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很开心。血站工作人员也深受感动,为他们竖起来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133.jpg

  无偿献血不仅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并且少量献血可以刺激骨髓造血,还可以抢救更多的患者。通过本次活动,西九家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向社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我们相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134.jpg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约有36名家人按标准成功献血。此次献爱心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广大患者用血压力,西安九州通为社会做出来一定贡献,尽了一份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半年后还会继续,把这份爱心传承延续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132.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新年伊始 出发 西安

上一篇:寒假热身操(二)选择专家就是选择更精准的诊疗 下一篇:《传承的力量》陕西“医二代”光芒绽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