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交大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2-13 16:41:41
[摘要]2018年4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在榆林市第一医院隆重举行。

  2018年4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在榆林市第一医院隆重举行。交大口腔医院常晓峰院长、医务科陈静副科长、颅颌面整形创伤外科任战平主任、虎小毅副主任医师、牙体牙髓科董茜茜副主任参会。榆林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医改办高治中主任、榆林市卫计局医政科李明军科长、榆林市第一医院冯丙东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长、职工代表、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榆林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慕怀玉主持。

图片1.jpg

  此次交大口腔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医联体揭牌,标志着与各医院的合作,从技术协作和帮扶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也标志着对医疗联合体的探索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加快陕西省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真正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正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图片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口腔医院 榆林市 口腔医院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获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先进单位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成功主办“华山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