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市一院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职工 并探望部分住院病人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2-19 13:22:27
[摘要]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但是每年这个时候,很多医务工作者总是舍弃了小家的幸福,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但是每年这个时候,很多医务工作者总是舍弃了小家的幸福,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的一大早,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植、纪委书记白敏芳、副院长刘佩勇、王克平、邵景、总会计师蔡秀莲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慰问节日期间值班的职工,并探望部分住院病人。

1.png

2.png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给大家拜年了!”院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在岗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节日期间的恪守尽职和任劳任怨,对他们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叮嘱医务人员确保医疗安全。

3.png

4.png

5.png

  慰问人员还带来了医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同时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6.png

  今年医院还通过给在岗人员和住院患者发放饺子票,使他们感受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7.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一院 院领导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加强节后督导检查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市一院春节收治8名炮伤患者 蒲城小伙左眼眼球完全破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