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加强节后督导检查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2-19 13:20:37
[摘要]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第一医院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如何?是否能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上7:30分由院领导带领督导检查小组,对我院门诊、窗口、行政后勤等岗位节后第一天的上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第一医院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如何?是否能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上7:30分由院领导带领督导检查小组,对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窗口、行政后勤等岗位节后第一天的上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png

  检查过程中,全部科室能在节后第一天按时、满员到岗,卫生整洁、秩序井然,多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窗口工作人员均做到了提前到岗。部分科室节后一上班能及时以会议或微信群等形式,召开“收心会”并提出相关警示要求,为节后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作好充分准备。

2.png

  刘植院长强调,由于医疗系统为特殊服务行业,我院春节期间,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的同时,临床科室依然坚持工作,为周边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向那些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但假期已过,望我院职工能够迅速集中精力,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节后工作中,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状态到位;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结束是一年崭新旅程的开始,我院必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患者的到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树立新的一年第一医院的良好形象。

3.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加强

上一篇:做好这7件事 让孩子远离蛀牙 下一篇:市一院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职工 并探望部分住院病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