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关爱自然呵护绿色 市五院团委积极开展市卫健委植树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3-14 12:42:40
[摘要]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又是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了。3月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植树活动在临潼区穆寨街道业池村如火如荼进行着,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又是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了。3月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植树活动在临潼区穆寨街道业池村如火如荼进行着,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5f6170c0759bc4c6ec50e61a09a0757.jpg

  山雾中的临潼区业池村,春意盎然。下午2:30,经过简短的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市五院的团员们立刻投入到植树环节中,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中原大地平添丝丝活力。2个小时的时间里,近600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0ce70ce525b186eeebd7393e92ade05.jpg

82a7a14a9f2bdf421762d80d7ae5810.jpg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团员青年们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04843e0b948ad7ccff42c1c6e5dda2d.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关爱 自然 呵护 绿色

上一篇:市五院党建指导员派驻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 下一篇:市五院“五色花”志愿服务进社区 接诊群众135人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