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举办“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4-10 14:18:01
[摘要]4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一医院联合医联体成员单位柏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碑林区马厂子举办“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旨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做好宣传工作的号召,4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一医院联合医联体成员单位柏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碑林区马厂子举办“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0143126.jpg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热情地为患者进行健康检查、用药指导,针对百姓咨询的健康焦点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同时为大家宣讲国家卫生健康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拥护和欢迎。此次活动共接待居民200人,测血压、测血糖153人,发放健康宣传册235张。

微信图片_20190410143129.jpg

  世界卫生日“全民健康覆盖”宣传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群众间的距离,使全民健康、家庭医生等理念走入千家万户,扩大了科学医疗健康管理知识的普及面,进一步树立了卫健系统的良好形象,践行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

微信图片_2019041014313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14313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联合

上一篇:大兴医院专家提醒:女生腹痛要重视 切勿“忍让” 下一篇:“红眼病”有可能让你成为盲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