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人工智能赋能大健康 助推陕西智慧药店布局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4-14 09:54:50
[摘要]4月12日上午,陕西省药品零售协会2018年年会在西安召开。为了更好地促进陕西药品零售企业的快速发展,会上特别邀请了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科唯,他以《智慧医药解决方案》为主题分享了大数据时代下,如何借助互联网这把利器提高门店管理、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做了主题分享。

  4月12日上午,陕西省药品零售协会2018年年会在西安召开。为了更好地促进陕西药品零售企业的快速发展,会上特别邀请了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科唯,他以《智慧医药解决方案》为主题分享了大数据时代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提高门店管理、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做了主题分享。

  据了解,悠络客自2009年起就开始聚焦新零售产业,为新型门店提供人、财、物三位一体的智能管理及数据分析服务。其专注于连锁商户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独立推出了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识别、物体识别、热区分析、视频分析等多项AI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依托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为零售和连锁企业提供可视化管理、智能分析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414101105.png

  早在2018年9月26日,悠络客已与陕西众信医药超市有限公司签署了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西安药品零售企业转型智慧药店的序幕,为零售药店行业升级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推动行业全面升级奠定了基础。

  智慧零售药店需要依靠大数据系统,通过不同场景的全联接,达到精准化的营销服务及高效的运营管理。王科唯介绍,悠络客将产品融入医药行业,为医药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管理模,其拥有的十余项功能,在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助力连锁企业全面提高零售管理竞争力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王科唯认为,对医药行业来说,按顾客以往购买记录以及购买喜好等来对其进行精准细分,用数据分析购买需求,这种管理模式对医药行业来说无疑是一种变革与创新。

  目前,悠络客已拥有1000余家服务网点,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近40万家,用户遍及餐饮、鞋服、甜品、汽车、医药保健、地产物业、酒店等多个领域。

  据悉,悠络客今后还将将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实现全行业覆盖,为连锁行业带来更好的服务,推动国内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智能 赋能 大健康

上一篇:第三届临床结核病超声诊断与治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关节外科加速康复病房建设项目在西安正式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