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交大一附院心肺复苏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5-09 17:04:30
[摘要]5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肺复苏高校联动计划第五站,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

  5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肺复苏高校联动计划第五站,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工作人员、导员、校卫队老师、大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培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李院长对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心肺复苏培训团队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参与培训的老师同学们学有所得。

1.jpg  

  当遇到发生心跳骤停时,该如何判断?怎么拨打120?如何在最短时间里正确有效的提供心肺复苏术,做到正确施救?怎样开放气道?怎么吹气?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昊副主任医生师从开始判断到如何按压,教会大家该怎么样进行正确的急救,理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2.jpg

  操作培训分为非专业组及专业组共4组,分别由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纪武京、许雪琴、惠文利、肖妮带教。

2.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肺复苏团队致力于把心肺复苏技术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期待随着社会大众对心肺复苏急救术的知晓率和掌握率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达到敢救、会救的状态。

  普及心肺复苏,共同守护生命。

3.jpg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 心肺复苏 高校

上一篇:西北大学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献血48800毫升 下一篇:西开电气开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