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交大口腔开展为期一个月一元挂号咨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5-15 10:23:33
[摘要]今年是第3个世界正畸健康日,西安交大口腔医院正畸科于5月13日至6月13日,开展一系列正畸知识的科普宣传、义诊等活动。

  世界正畸健康日由世界正畸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Orthodontists, WFO)发起,确定每年5月15日为“世界正畸健康日”(World Orthodontic Health Day,WOHD)。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511.jpg

  今年是第3个世界正畸健康日,西安交大口腔医院正畸科于5月13日至6月13日,开展一系列正畸知识的科普宣传、义诊等活动,希望可以唤起广大民众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及正畸治疗的重视,以期给广大群众带来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5月13日至6月13日一元挂号咨询活动

  5月15日“世界正畸日”8:30-11:30,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内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507.jpg

  正值“世界正畸日”来临之际,医院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一元挂号,初诊咨询检查”服务,针对患者口内错合畸形、口内不良习惯、异常生长发育等情况给予相关治疗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50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口腔 开展 为期 一个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医联体”成果纪实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护理人崭露头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