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第八批援藏医疗队顺利进藏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5-23 16:34:13
[摘要]根据札达县医院业务需求,5月10日,在医务科干事庞雅桢的带领下由医疗队队员延育强、口腔科殷霄、普三科李守帅、妇产科刘高伟、供应室代熊组成的第八批援藏医疗队赴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开展近半年的援藏工作。

  按照陕西省卫健委援藏工作部署,今年是市中心医院开展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医疗卫生工作的第8年。根据札达县医院业务需求,5月10日,在医务科干事庞雅桢的带领下由医疗队队员延育强、口腔科殷霄、普三科李守帅、妇产科刘高伟、供应室代熊组成的第八批援藏医疗队赴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开展近半年的援藏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3163453.jpg

  队员启程当天上午9;00,西安市中心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援藏队员举办了欢送会,欢送会议由李建英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援藏队员、部分行政科室主任、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欢送会。会上,党委书记王武占在对队员提出工作要求的同时送上了“顺利援藏,平安归来”的诸多祝福。李建英副院长和医务科刘超主任对援藏队员的工作要求及生活做了详细的安排。之后,虎威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队员在保证健康平安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多开展援藏工作,同时要做好援藏宣传工作……院领导的深切期望与殷殷叮嘱使队员们感到了身肩的使命感及责任感。队长延育强代表医疗队做表态发言:请领导放心,我们会不辱使命,保证完成任务。之后,第八批援藏队员在院领导及同事们的热烈欢送下启程出发。

微信图片_20190523163457.jpg

  目前,队员们克服了生活上的困难和高原反应身体的不适,已经平安抵达阿里地区札达县,获得了札达县医院杨秀峰院长和同事的热烈欢迎,短暂休整后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援藏任务,大家都工作热情与责任心并举,积极找思路找方法为札达县医院理清规章制度,手把手的带教工作人员各种诊疗和操作技能。同时,今年是札达县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的紧张时机,大家也将自己在中心医院等级复审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将一些需要继续援助的问题带回,汇报领导后给予进一步的帮扶工作。西藏生活条件艰苦,对医疗队的考验也是严峻的。愿他们援藏期间一切顺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援藏

上一篇:陕西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行活动 下一篇: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化妆品知识进社区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