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市中医肝病科前往中国葛洲坝集团西安地铁项目部开展下健康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19-06-24 09:35:34
[摘要]2019年6月20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作为陕西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脂肪肝学组组长单位与医院外联部等科室前往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地铁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下工地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2019年6月20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作为陕西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脂肪肝学组组长单位与医院外联部等科室前往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地铁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下工地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4093709.jpg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的子公司。公司目前承担着地铁十四号线的建设任务。该项目部的员工们辛勤工作、日夜奋战,为我们西安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西安市中医医院于2018年12月与该公司签署了健康管理合作协议,目的是为我们这些城市建设者们提供良好的健康医疗保障,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6240937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4093718.jpg

  此次义诊活动经过前期周密组织及精心安排最终顺利进行。活动邀请急诊科杨峰医师就心肺复苏术进行培训、演练以提高职工们的意外救治能力,针灸科黄博医师对颈、肩、腰痛等时下常见病给予针刺、手法治疗以解决部分员工病痛,肝病科脂肪肝专业团队一行5人针对我国第一大肝病——脂肪肝,带去了无创肝纤维及脂肪含量检测仪进行专业筛查,并予健康指导、疾病诊治服务,还给基层职工们免费分发健康宣教资料并赠送中药特色制剂——代茶饮。

微信图片_20190624093723.jpg

  活动在地铁十四号线工地的项目部进行,参与义诊职工达4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肝病科营养师针对义诊职工的脂肪肝高发进行饮食、运动健康宣教,使大家对不良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得到更深刻的认识。义诊结束时,专家团队与职工们还建立健康交流微信群以便于后期健康咨询,帮助职工们切实解决健康实际问题。最后,义诊活动受到该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肯定。项目部李莎主任真诚地表示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人员“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并深深地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冒雨前来的义举表示感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医 肝病科

上一篇:“学经典、做传承”中医名医名家讲坛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