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全国公益行落地西安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7-15 12:21:30
[摘要]2019年3月亚宝药业携手辣妈帮于杭州举行“自信妈妈懂宝贝,科学育儿选丁桂——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启动仪式,并计划在西安,株洲,沈阳,济南,昆明,深圳,东莞,南宁8大中心城市开展线下互动教育活动。杭州启动仪式后,7月13日,西安站的活动顺利开幕。

  2019年3月亚宝药业携手辣妈帮于杭州举行“自信妈妈懂宝贝,科学育儿选丁桂——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启动仪式,并计划在西安,株洲,沈阳,济南,昆明,深圳,东莞,南宁8大中心城市开展线下互动教育活动。杭州启动仪式后,7月13日,西安站的活动顺利开幕。

1.png

  活动受到了西安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及热烈反响,当天家长们带着孩子前来参与亲子互动游戏并领取了国内知名专家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儿科研究所所长虞坚尔教授与中国意向对话疗法资深心理师李拯教授共同编写的《新生代辣妈育儿宝典》。

2.png

  亚宝药业山西亚宝医药经销有限公司OTC零售事业部华中区总监马文昊先生;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总监翟焕妮女士及数十家西安当地主流媒体出席了活动。

3.png

  山西亚宝医药经销有限公司 OTC零售事业部华中区总监 马文昊先生

  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山西亚宝医药经销有限公司OTC零售事业部华中区总监马文昊先生表示:“自信妈妈懂宝贝,科学育儿选丁桂”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公益活动是亚宝药业继《丁桂懂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个意义非凡的公益行动。今年的活动是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并将深入全国举办百余场亲子活动,同时通过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对公益活动进行持续广泛深入的报道,预计有超过一万组家庭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影响触达两千多万新生代妈妈。

  “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就是为了顺应新生代90后家长的育儿潮流习惯,通过权威专家的指导,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孩子的心理、行为再到身体,360度的全方位剖析,帮助家长们有效的了解孩子真正的需求。此外,为了让广大家长们能学习到专业的知识,在与宝宝相处之时能更自信的应对宝宝的各种状况,有效提升家长们对孩子养育、教育过程中的自信心。

4.png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市场部总监 翟焕妮女士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总监翟焕妮女士表示:此次“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全国公益活动落地西安,希望家长们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游戏,真正的意识到宝宝的心理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到科学的育儿方式。后续我们将深入西安市各个社区举办亲子互动活动,传播科学育知识,真正的走进各位家长的身边,和大家一起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作为与亚宝药业合作多年的伙伴,我们见证了亚宝药业的发展,也看到了亚宝药业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更看到了亚宝药业致力于公益的决心和行动。希望能和亚宝药业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将科学育儿的方式方法传播到祖国更多的地方,共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医师坐诊,解答家长疑问

  此次西安活动现场,亚宝药业特地邀请了当地知名的儿科医师现场坐诊,活动现场,坐满了想学习如何科学管理孩子身体健康的家长们。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好的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医师在现场给家长们做了儿童身体健康科普与中医治疗小儿常见消化类病的原理及治疗手段,并接受咨询为现场的家长们答疑解惑。

5.png

现场医师为家长答疑解惑

  医师在解答过程中针对夏季小儿腹泻高发季节,要如何治疗和预防小儿腹泻给出了建议,家长们应常备丁桂儿脐贴,其主要成分为丁香、肉桂、荜茇。健脾温中,散寒止泻。不仅在疗效和安全上给家长信任感,并且更易让患儿配合,诊疗过程操作难度减小,温和有效,非常适用于宝宝的脾胃治疗。

  专业知识科普+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让家长看懂、读懂、了解宝宝的行为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健康的成长环境,丁桂品牌希望通过亲子共同参与的方式,传播科学育儿方式方法。此次,丁桂特地针对儿童的常见病设置了很多互动游戏,吸引了来自西安及周边地区的家庭参与。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让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切实提高科学育儿意识。

6.png

  据悉,本次“自信妈妈懂宝贝,科学育儿选丁桂——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全国公益活动,在2019年会陆续走进济南、株洲,西安、沈阳,昆明,深圳,东莞,南宁等8大城市,让全国各地区的家长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同时也通过专业的知识科普有效解决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陪伴宝宝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代 妈妈 育儿 计划 全国

上一篇:2019皮肤医美科技高峰论坛暨绽媄娅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举办 “关爱老年人 我们在行动”讲座及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