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7-30 10:45:04
[摘要]7月26日上午,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对坚持临床一线,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敬意。

  正值盛夏高温时节,热浪袭人,日益炎热的气温牵系着五院领导的心。为了确保全院职工安全度夏,医院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原则,院工会结合夏季高温的特点,悉心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开展“战酷暑、送清凉”活动。党委书记李建宁、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参加此次活动。

0524129E06BCF3D8CEF1D118C7206ADC.jpg

6B3174121A04C122F7A4F853542DBB0E.jpg

  7月26日上午,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对坚持临床一线,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敬意。亲手将“清凉、健康、安全”的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叮嘱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医疗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保重身体,进行自我调节,注意防暑降温。职工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精益求精,保证医疗安全,更好的服务患者,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西安市第五医院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医院一线职工送去清凉物资、送去组织关怀,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0CA68509904643B7F843643574EF3D7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会 开展

上一篇:市五院召开市审计局关于全市公立医院2016-2017年医疗改革政策落实推进会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2019年度护理人员分层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