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如何让孩子健康长高?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来支招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15 17:20:37
[摘要]身高问题从儿童阶段就应该被重视,父母应该把身高作为衡量宝宝生长发育的核心指标。调查显示,90%的矮身材儿童存在自卑、抑郁、厌学、社交退缩等心理行为异常,可能影响到孩子学业、交际、就业、婚恋、心理等一生的生活质量。

  每个人从小都有职业梦想

  当警察、当医生、

  当老师、当军人、当公务员、

  成为篮球明星、成为影视红星

  ......

  但随着慢慢长大,我们会发现有很多硬性的限制条件,阻碍了我们的梦想实现,其中最遗憾的就是身高不够有时候甚至自卑

  身高问题从儿童阶段就应该被重视,父母应该把身高作为衡量宝宝生长发育的核心指标。调查显示,90%的矮身材儿童存在自卑、抑郁、厌学、社交退缩等心理行为异常,可能影响到孩子学业、交际、就业、婚恋、心理等一生的生活质量。

1.jpg

  2013年,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发起了“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迄今为止已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北等全国29个省区,联合北京儿童医院、上海新华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主流权威医院,举办了近230场儿童生长发育专业科普公益活动。

  8月18日,“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将走进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专家们针对矮身材、性早熟、肥胖等儿童生长发育问题进行科普讲座、专家咨询和义诊活动。如果您的孩子正在面临生长发育的健康困扰,或者您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不解和疑问,欢迎您带孩子亲临本次活动现场,聆听科普讲座,参与专家义诊。

  活动时间:8月18日(周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名医馆6

  参与对象:3-14岁儿童青少年和家长

  活动内容:生长发育评估、生长发育讲座、生长发育专家咨询与义诊

  报名方式:请于2019年8月17日前,长按图中二维码,发送孩子信息进行报名。

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如何 孩子 健康

上一篇:北京脑病名医来陕会诊 多项惠民举措助力脑病患者康复 下一篇:肾内一科主任杨飞龙:从心出发 用最专业的动静脉内瘘技术延长血透患者的生命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