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2019年全国康复机构管理高峰论坛将在西安举办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16 17:18:59
[摘要]为了提高各类康复机构、康复医学科的医疗管理水平,加强医院康复学科建设。2019年8月16-18日,2019年全国康复机构管理高峰论坛暨康复医疗质量控制培训班将西安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425.jpg

  为了提高各类康复机构、康复医学科的医疗管理水平,加强医院康复学科建设。2019年8月16-18日,2019年全国康复机构管理高峰论坛暨康复医疗质量控制培训班将在西安举办。

  论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康复医院承办,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社区管理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康复医学会协办。

aa6687edeac9e7d6a88051e8e085605.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一流的质量来源于一流的管理”,现场邀请了国内顶尖康复机构资深管理者和康复质量控制专家,针对不同层次康复机构从业者和管理者精心设计学术论坛、学术讲座、主题培训及康复机构考察等多种形式。

4e8f618e694c605da6d205034b54c6b.jpg

  据了解,现场的专家有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牛恩喜、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周谋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 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神经损伤修复所所长李建军、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主席席家宁等全国范围的康复领域的专家,他们将分享中国康复医疗质量现状与发展、公立康复医院的质量管理、转型康复医疗机构的管理策略、ICF 与康复医疗质量管理、康复医学管理与康复医疗质控等议题。

cf724ca2d42e0340a2f475f64de9f03.jpg

  大会现场,除了现场专家们的分享外,机构管理者与权威康复质控及管理专家也有机会零距离交流与互动,这对于这些管理者和参与者来讲是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会对自身的管理水平和康复技术水平有所提升。

d1f6f078b2799d1dc0ae2cc5894bb29.jpg

  陕西省康复医院院长朱一平介绍,本次论坛和培训会对推进陕西康复医疗质量控制和管理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地意义,也能够为康复医学的学科管理水平与技术服务能力提供更高层次的指导,夯实基层康复事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水准,进而推动全省康复事业的发展。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全国 康复 机构

上一篇: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扶贫走进周至花耳坪村 下一篇:央视《焦点访谈》点赞!“健康西安”的这个做法有特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