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科研骨干培训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8-20 15:26:15
[摘要]8月15日,科研骨干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在市五院教学楼三楼教室召开,40余名科研骨干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8月15日,科研骨干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在市五院教学楼三楼教室召开,40余名科研骨干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190815_143837_看图王.jpg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谢鑫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ENDNOTE软件的使用方法和WEB OF SCIENCE文献库的收录、分析等功能的使用,课程内容实用、便捷,方便医务人员在今后的科研实践中简明、快速地进行文献管理和检索。培训会后大家就临床数据研究展开热烈讨论。

IMG_20190815_144037.jpg

  张洁科长对谢鑫教授为提高五院医务人员科研能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学习机会。利用现代化信息和数据技术,加大研究产出、提高研究质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召开 科研

上一篇:市五院赴临潼庄王村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莅临市五院进行中药饮片采购验收专项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