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致敬!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让我们倾听生命守护者的心声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20 15:42:47
[摘要]8月19日下午2点30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西安市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

  8月19日下午2点30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西安市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龙乾发主任医师团队获得“最美医师团队”奖,儿科田恬副主任、消化科闫媛主任医师获得“最美医生”个人奖。普外三科陈巍副主任医师因见义勇为事迹受到褒奖。最美医生儿科副主任田恬在大会上讲述医者故事——“童心未泯,有爱相随”。

微信截图_20190820154215.jpg

微信截图_20190820154239.jpg

  在恭喜获奖团队和个人的同时

  我们也不妨回顾一下首届医师节的获奖得主

微信截图_20190820154303.jpg

微信截图_20190820154322.jpg

  医者荣耀,薪火相传,市中心医院的优秀文化和医务人员的医者情怀需要传承和发扬,在属于他们的日子里,让我们听听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医者心声和感言——

  血研所——李光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29.jpg

  面对疾病,我们是彼此的战友。您以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在医师节到来之际,愿患者朋友们早日康复,天下无疾。

  普外三科——陈巍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32.jpg

  没有患者的信任,做不得一名合格的外科医生。感谢与我一路前行!

  呼吸科——郭华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36.jpg

  医师节是我国第四个职业性的节日。它的设立是对医生职业的肯定,是对千万医生辛勤劳动的肯定。医师节的设立则是国家对医生最强的支持。就我自己而言,医师节也是对医生的督促。现如今病人需要的不仅仅是把病看好,而是希望能够方便、快捷、舒适的把病看好。这也是我国目前医疗改革的重要目标。医师节的设立,督促着所有医生把工作做得更完美、更细致。我想,作为一名临床医生,重要的并不是在医师节这一天要怎么过,而是要更加的珍惜医师这一职业。医精诚一直是努力去追求的目标,也许自己永远也做不到,但总会尽自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儿科——高颂轶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39.jpg

  既然选择了医生这个与生命打交道的科学,就要从点滴做起,我们不是天才的医者,需要在学习中体味“仁心仁术”,体味生命的价值.......

  肾病科——张一婷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42.jpg

  让患者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心血管内科——李涛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45.jpg

  践行医者责任,让我们的病人都是幸福的!

  急诊内科——李彩云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48.jpg

  爱岗是我们的责任,敬业是我们的本分,青春是我们的资本,奉献是我们的追求!医师节我们的节日快乐!

  普外二科——袁博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52.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医路有我,在路上。

  超声诊断科——王小芳

微信图片_20190820154355.jpg

  为患者提供精准检查是我的责任,累但快乐着。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致敬 第二届 中国 医师

上一篇:“世界贫血日”西安市中心医院三大科室联合义诊 下一篇:市中心医院骨二科创新采用多媒体SBAR交接班模式 践行科室精细化管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