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三院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8-21 13:52:24
[摘要]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古城西安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酷暑难耐的滋味。然而,广大公安干警、交警、电力工人、司乘人员等因为工作需要必须面临酷暑的“烤”验,在常人难以忍受的工作环境里挥汗如雨、任劳任怨,为城市的发展和市民的生活做出贡献,他们就是城市的最美劳动者。

  秋老虎发威,暑气更加逼人。

  近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张来康、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副院长钱露、行政部副部长邓文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西安市公交公司图书馆调度站、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大明宫执法中队、西安市消防支队未央路中队、西安亮丽电力集团送变电工程分公司以及未央交警大队等六家单位,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人员,并送上了矿泉水、饮料、西瓜以及防暑降温药品等,让最美劳动者们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612.jpg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古城西安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酷暑难耐的滋味。然而,广大公安干警、交警、电力工人、司乘人员等因为工作需要必须面临酷暑的“烤”验,在常人难以忍受的工作环境里挥汗如雨、任劳任怨,为城市的发展和市民的生活做出贡献,他们就是城市的最美劳动者。在走访慰问中,市第三医院的院领导们对酷暑中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劳逸结合,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616.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620.jpg

  “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是一种关心和慰问,更是向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工作者致敬。市第三医院院领导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向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责任的辛勤劳动者致敬,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市三院全体职工也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竭尽全力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821135625.jpg

  入夏以来,除了进行“夏日送清凉”等公益活动外,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还深入社区、企业等,开展了高温天气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教育宣传,不断强化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公众夏日防暑自救和互救能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三院 夏日 清凉 致敬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话榜样:医师节里展风采 下一篇:国际医疗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