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声明:从未设立过“整形美容中心”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8-07 11:40:08
[摘要]近日来,西安市第三医院接到群众反映,网络上有不法机构以“西安市第三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的名义,发布不实信息。

  近日来,西安市第三医院接到群众反映,网络上有不法机构以“西安市第三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的名义,发布不实信息。现西安市第三医院正式声明:

  西安市第三医院是由西安市委、市政府全额出资兴建的公立医院。本院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10号,未设立其他院区。医院从成立至今,从未设立过“整形美容中心”。上述不实信息已经侵犯我院合法权益,我院已就此情况向上级卫生行政部门作出反映,并保留向不实信息发布者和网络服务提供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社会公众提高鉴别能力,谨防被骗。如有相关纠纷或人身、财产损失与我院无关,请向辖区卫生健康、公安等投诉或报案。

  特此声明!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年8月3日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三院 声明

上一篇:西安市卫健委领导莅临市第三医院督导检查 下一篇:心衰产妇命悬一线 市三院麻醉科为母子保驾护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