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庆祝第二届医师节 表彰“人民健康卫士”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8-21 16:23:06
[摘要]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20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在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20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在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1e2cfaa7499c6d7d865a67a0d79f122.jpg

  来自市属卫生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和医院工会负责人、工会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医师节。市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张翠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出席了会议。我院医师职利琴、鲁琪、张俊莉、郑霞喜获“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

06dcea9a1bce97db1fd5083f2b55b43.jpg

  大会对荣获“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的60名医师进行表彰,“人民健康卫士”们宣誓,神圣的宣誓词响彻整个会场。受表彰的“人民健康卫士”荣誉获得者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优良医学传统,履行医生职责,恪尽职守、守护健康,竭诚为广大群众服务。

faa90debc1b9ddf44c47a6dd4ce507b.jpg

  最后,与会各级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始终心系病人健康,励志医学发展,用高超医术和辛勤付出,挽救了千百万病人的生命,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赞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我市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衷心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始终肩负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的重任和神圣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发挥护佑健康主力军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e70ae4e559883d83a3be845f8dce740.jpg

  西安市第五医院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不断激励全院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服务群众,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庆祝 第二届 医师 表彰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市五院隆重举办改善医疗服务擂台赛及最美医师颁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