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19-09-21 14:35:45
[摘要]9月20日下午,由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部发起,门诊所有窗口单位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在该院门诊大厅前进行。

1.png

  9月20日下午,由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部发起,门诊所有窗口单位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在该院门诊大厅前进行。诵读者个个精神饱满,围绕主题,立足本职,结合职业岗位特点,用生动感人的事迹抒发了医务工作者的情怀,塑造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形象,展现了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崇高精神。

2.png

3.png

  诵读活动在下午3点拉开序幕,《初心》、《最美的旋律》等作品依次登台。诵读者采用单人朗诵、双人朗诵、集体朗诵等多样形式表演,有的选择大气磅礴的诗词,朗读起来气贯长虹;有的主打婉约情感路线,抒发对青春、对祖国的赞美,娓娓道来,情真意切。他们用真真切切的工作经历和用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的真实情感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4.png

5.png

  诵读活动结尾时《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台下的观众纷纷起身,放声合唱。

  华商网 王秋阳 通讯员 赵文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大二附院 举办

上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外科开展脑深部电极植入术 下一篇:交大二属院风湿免疫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