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市卫健委副主任薛林莉国庆前往西安市中医医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0-08 13:17:26
[摘要]10月7日上午8:30,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组织处处长杨国梁来我院实地督查国庆期间医院的各项安全生产情况,院长赵锋、总会计师石岗陪同。

  10月7日上午8:30,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组织处处长杨国梁来我院实地督查国庆期间医院的各项安全生产情况,院长赵锋、总会计师石岗陪同。

\

  薛主任问询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

对医院安保室工作及安保器材进行实地检查

\

督查医院监控室,赵锋院长对医院实时监控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

\

\

  薛主任了解患者过节期间看病及取药是否方便,赵锋院长就医院在方便患者看病、取药、检查等方面的多项便民举措进行了全面汇报。

\

  薛主任对医院在安全生产、服务患者、方便患者等方面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祝大家国庆快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卫健 副主任

上一篇:西安中医医院10月10日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将举行义诊 下一篇:市中医脊柱病区夜间门诊开诊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