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省医师协会医疗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在省人民医院成立

陕西医讯 陕西省人民医院 2019-10-16 10:53:32
[摘要]2019年8月30日,由陕西省人民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医疗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2019年8月30日,由陕西省人民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医疗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的120多位从事医疗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医疗风险管理与医疗执业环境改善之大计。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参加成立大会。

  陕西省医师协会常委马缠过宣读了选举和表决办法,以民主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114名委员、33名常务委员、5名副主任委员及1名主任委员。陕西省人民医院原副院长王岐山被聘为名誉主委,医务处段降龙副处长全票当选主任委员。李红霞、刘明、王爽、王旁、王亚琴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上,陕西省医师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人民医院宋张骏院长总结发言,对省医院获得陕西省医师协会医疗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陕西省医师协会医疗风险管理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陕西省已将医疗风险管理工作逐步纳入系统化、专业化轨道,寄语全体委员依托平台献言献策、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医师 协会 医疗 风险管理

上一篇: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成立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重症自身免疫性疾病MDT成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