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走出的央视2018 “最美医生”

陕西医讯 陕西省人民医院 2019-10-16 11:26:22
[摘要]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2018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于3月18日在中央一套、十套等频道播出,现场产生2018年度10位“最美医生”和1个“最美医生团队”。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2018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于3月18日在中央一套、十套等频道播出,现场产生2018年度10位“最美医生”和1个“最美医生团队”。陕西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尹贻明主任医师入选2018“最美医生”,继2017年荣获“白求恩奖章”后,又成为央视“最美医生”陕西第一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迄今已举办七届,通过国家媒体展示优秀医生事迹,弘扬医务工作者仁心仁术、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有效地传播社会正能量,拥有了良好的公信力和赞誉度。2018年遴选产生的10 位“最美医生”和1个“最美医生团队”,来自北京、上海、陕西、新疆、广东、黑龙江、西藏、江苏、重庆等地,他们有的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惠泽大众,誉满杏林;有的面对传染病威胁和重大自然灾害侵袭,临危不惧,勇往直前;有的投身健康扶贫事业,为因病致贫、返贫家庭撑起一片蓝天;有的扎根基层,深入社区,默默做居民健康守门人;有的发杨国际主义精神,为受援国人民解除病痛,赢得国际社会的赞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弘扬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民 医院 走出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多学科协作成功救治一例肺动脉高压产妇 下一篇:中央电视台2018“最美医生”尹贻明主任医师事迹简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