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开展“提升护理质量 加强安全管理”专项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02 13:24:0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市五院护理安全管理与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医院护理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提升护理质量、加强安全管理”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市五院护理安全管理与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医院护理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提升护理质量、加强安全管理”专项活动。

IMG_626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组织学习阶段、能力提升阶段、综合检查及总结阶段。组织学习阶段内容包括:对护理人员进行患者安全管理、沟通技巧、沟通方法的培训。能力提升阶段:利用情景模拟等形式加强科室人员沟通能力训练,对护理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要求各级护理人员层层把控、消除隐患、持续改进。综合检查及总结阶段:护理部利用护士长夜查房、质量检查及随机抽查等形式对活动情况进行检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护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护理质量内涵建设。

IMG_6285(20191128-091252).JPG

  本次活动目的旨在梳理工作流程,树立工作标杆,提高护理人员对核心制度等知识的知晓率,形成全院重视护理质量与安全的氛围,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部 开展

上一篇:市五院开展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专项行动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