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五色花”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06 12:44:20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于12月3日上午,组织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莲湖区八佳巷社区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同时举办了五色花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西安市第五医院于12月3日上午,组织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莲湖区八佳巷社区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同时举办了五色花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0T4A5804.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群体,市五院在“五色花•健康连心结”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的基础上,与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立了志愿服务站,并于12月3日上午在养老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志愿者服务站建立之后,医院团委也会定期安排志愿者前往养老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随后,开展了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前来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健康宣教。五色花青花瓣志愿者们就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垃圾分类活动,积极热情地向前来问诊的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彩页,宣传讲解法制知识。另外,也向老人们宣传了老年人权益保护相关政策,提醒老年人要懂得保护自己的权益,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各类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形成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依靠法律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一次学以致用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及对各项法制知识的了解。

0T4A585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五色

上一篇:市五院院纪委组织廉政风险防控专网培训 下一篇:市五院长安王氏风湿流派、长安徐氏风湿流派被授予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中医学术流派工作室”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