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开展《从纠纷预防的角度谈医学人文关怀》知识讲座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06 12:53:43
[摘要]12月3日,市五院护理部特邀陕西医事法学研究会高华老师对全院护理人员开展《从纠纷预防的角度谈医学人文关怀》知识讲座。

  为保证护患之间的良好沟通,提升护理人员沟通技巧,建立互信和谐的护患关系,有效预防纠纷并在纠纷发生后有效地应对、化解。12月3日,市五院护理部特邀陕西医事法学研究会高华老师对全院护理人员开展《从纠纷预防的角度谈医学人文关怀》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604.jpg

  高华老师任陕西医事法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理事。她充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医学人文关怀的意义、方法、体现,声情并茂地道出了人文关怀的重要性。讲座现场气氛浓烈,高华老师贴切实际、生动形象和极具说服力的讲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良好沟通的重要性,学到了良好沟通的技巧。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620.jpg

  此次讲座反响强烈,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内容通俗易懂,利于临床护士切实提高护患沟通技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改变自身开始,转变理念,做好细节处的关怀,达到与患者相互信任与尊重的和谐关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部 开展

上一篇:市五院长安王氏风湿流派、长安徐氏风湿流派被授予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中医学术流派工作室” 下一篇:市五院医患携手战病魔 迎接天使到人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