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政工科解怡筠荣获“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20 10:16:19
[摘要]12月18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卫健委等11个部门共同开展的2019年西安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经过前期层层推荐、资格初审、评审考察等程序,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并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举办了“西安好青年”颁奖仪式。

  为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12月18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卫健委等11个部门共同开展的2019年西安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经过前期层层推荐、资格初审、评审考察等程序,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并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举办了“西安好青年”颁奖仪式。西安市中心医院政工科科员、团委书记解怡筠荣获“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

  解怡筠同志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履行职责,不计个人得失讲奉献,自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理论水平。并于2016年10月以翻译的身份加入了第五批中国援马拉维医疗队,赴马拉维进行援外任务。马拉维位于非洲东南部内陆地区,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也是全世界艾滋病感染率和疟疾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援期内,除完成正常的医疗队日常工作外,还配合医疗队接待了来自国家审计委、陕西省卫健委妇幼保健项目组及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督查项目组。由于工作努力,不畏艰苦,在任务期将满时,解怡筠得到了马拉维卫生部长的接见,并收到了一封卫生部长署名的推荐信。2018年4月,任务期满,按期回国。

微信图片_20191220101839.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政工科

上一篇:做好职业接触处理 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 下一篇:市一院:巩膜镜助力不规则角膜、角膜移植术后光学重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