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诊断科参加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年会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25 09:51:22
[摘要]2019年12月20日—22日,由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如期召开,该次年会的主题是“弹骨论筋,声入浅处”。

  2019年12月20日—22日,由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如期召开,该次年会的主题是“弹骨论筋,声入浅处”,邀请国内外22家医院的40余名肌骨、浅表及血管超声诊断专家主讲,全省近500余名超声学者齐聚一堂,聚焦陕西省浅表器管与外周血管超声的临床应用和学科发展。会上,国内外肌骨、浅表及血管超声专家针对胃癌、乳腺癌、肌骨、甲状腺等疾病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授课,展示了前沿新技术与新理念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225095252.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年会中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审核,成立了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第一届腹部、介入、妇产等7个专业委员会,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诊断科郑瑜主任获任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妇产超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介入超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室同时有九名医师获任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代表着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诊断科青年一代经过不懈努力步入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191225095258.jpg

  郑瑜主任应邀主持了乳腺疾病专题讲座环节,并作了精彩点评,夏东琴医师在甲状腺专题中做了《是耶非耶?—多模态超声诊断伴微钙化甲状腺结节应用分析 》的大会发言,将超声科在甲状腺造影、弹性成像、微血流成像等方面的精彩病例做了汇报总结。在12月20日进行的2019年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年终总结中,2019全年我院牵头召开的两次省级学术大会获得了学会领导的肯定与表扬。经过一个月加班加点的排练,以科室近年来取得的医教研成绩为背景,超声诊断科青年医师杨晨雨组织设计的歌伴舞“最好的舞台”在年会晚会中汇报演出,“歌好、舞美、寓意佳”,获得了一致好评,彰显了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科努力、奋进、朝气蓬勃的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22509530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09530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095310.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超声 诊断 参加

上一篇:石头砸断工人手指 能康医院再植术让三小时“断指”奇迹“复活” 下一篇: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为患者送去“平安果”传递温暖祝福安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