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零距离的社区诊疗服务 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工作纪实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1-06 10:30:15
[摘要]据悉,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自8月25日成立至今,采用5+N的服务模式,通过义诊筛查、健康指导、入户随防等方式为陈家寨社区323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身体检查。142位社区居民在家庭医生工作室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接受治疗。

 

     这一幕发生在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接电话的是陈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主任薛爱芳、当薛爱芳主任从社区健康指导员那里得知陈家寨社区有一位83岁的叔叔突发眩晕、身体不舒服时,立刻带领他们家庭医生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及项目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康复理疗师候医杰奔向小区。

1.jpg

  在社区健康指导员王瑞娜的带领下,医护人员来到了严阿姨的家里。得知叔叔患有高血压、脑中卒,医护人员为叔叔量了血压、细心的做了检查、中医理疗师候医杰为叔叔做了按摩理疗,薛爱芳主任还给叔叔送上了治疗的药物,并耐心的叮嘱严阿姨、用药注意事项,亲切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严阿姨及叔叔的认可。

2.jpg

3.jpg

  严阿姨的故事只是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服务对象的一个缩影。据悉,陈家寨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自8月25日成立至今,采用5+N的服务模式,通过义诊筛查、健康指导、入户随防等方式为陈家寨社区323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身体检查。142位社区居民在家庭医生工作室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接受治疗。

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零距离 社区 诊疗 服务

上一篇:腰椎滑脱怕开刀拖延多年 西安市红会医院微创手术5厘米创口解病痛 下一篇:难治性脑病案例分析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